close

電商很紅,有更多人因此眼紅。

會選擇做電商的原因,都是因為『錢』。

 

有的人要賺更多的錢,選擇做電商。

透過網路,我要接到更多訂單,我要賺全世界的錢。

 

有的人要省開店的錢,選擇做電商。

實體店面我租不起,我自己網路開店總可以吧。

 

不論是什麼理由,我要溝通的第一個概念是

虛擬通路『建置成本低』,但『行銷成本高』。

要在千萬家電商中曝光,當然要錢。

當然若你的產品夠好,WOM會讓你輕鬆點。

WOM:word of mouth口碑行銷

 

另外即使你是虛擬通路,你還是要做倉儲和物流。

所以第二個概念是『你需要的不只是一台電腦』

電腦是你整合的工具,

讓你能比較輕鬆的整合金流、物流、人流和產品。

 

第三個概念是『電商無法解決產品的問題』

電商只是虛擬通路,產品的問題只會被更加放大。

反而容易產生壞的口碑效應。

 

電商很紅,那是激烈戰場的鮮豔血紅。

你在踏入之前,可得做好準備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商務 電商 虛擬通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onli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